請先詢問還有沒有票~歡迎用LINE pchouse詢問,購買票卷匯款後三天內掛號寄出
請自己留意郵差送件時間或管理室留意簽收.恕不補寄.票卷等同現金恕不接受任何理退貨請自行拍賣或送人,相關訂位請自行洽各餐廰.
全省均可使用  本券已含10%服務費  不分平假日  本券無使用期限使用限制依餐廳規定為主,

以下餐券均無使用期限限制,歡迎購買!也請記得用餐前,要先訂位喔,不管買幾張,運費都只收37郵局掛號寄出,可合併購買計算運費!!

品田牧場(假日及晚餐):原價350(含服務費),只賣340(含服務費)

王品牛排:原價1485(含服務費),只賣1285(含服務費) !

原燒:原價691(含服務費),只賣640(含服務費) !

西堤:原價570(含服務費),只賣530(含服務費) !

陶板屋:原價570(含服務費),只賣530(含服務費)

夏慕尼:原價1133(含服務費),只賣1030(含服務費) !

聚:原價395(含服務費),只賣380(含服務費) !

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:原價768(含服務費),只賣720(含服務費) !

舒果:原價438(含服),只賣420(含服) !

arrow
arrow

    sk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